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2014年5月華友希臘神話Day4

懶懶的一個早晨,預計中午集合出發,所以可以選擇是否睡到飽或其它活動,每天都過的如此悠閒,嗯!這樣才像自由行嗎???耶!我忘了我是跟團,跟上華友真是找對了,總有自由的時間讓你自己調配。

睡到日頭"帕到卡嗔",精神十足地去用早餐,前面就是沙灘(號稱米克諾斯第三大海灘),吃飽後順著沙灘享受難得的休閒時光。

通常第一天到希臘,看到藍白建築後,總會不經意地大叫幾聲"哇!哇!好浪漫,好美的房子哦",通常我也會很入境隨俗地跟著叫幾聲,通常這種「哇!哇!聲」會在第三天消失,因為全部都是藍白建築啊!叫到第三天都"少蝦"了。

記得第一次去韓國,遇見下大雪,高興地在雪地大叫三聲,滾來滾去玩的可高興,第二天大叫二聲下雪了耶!第三天剩四聲,不過這個四聲可不是大叫四聲,而是發四聲音,稱之"十十人一十"又下雪了,鞋子都乾不了,冷的要死,怎麼雪還下不停啊!

5月份希臘帶點憂愁,早晨總是下點毛毛雨,雨過天晴後,總是一整片藍天送給你,我喜歡這種天氣,因為我號稱"太陽王子",所以我到的地方總是出著大太陽,可是我喜歡下點毛毛雨的陰天,乾爽不黏膩,一絲也不漏,喂!!!以為是在拍有翅膀的產品廣告啊!Sorry! 一時文青的個性又跑了出來。

涼爽的天氣,漫步在沙灘、丘陵、山間小路,對我來說這就是我想要的「漫遊」,慢慢地去觀察身邊景色的美,一花一草一木一景一腳印。

這是愛琴海,平靜地愛琴海。

來到一個小沙灘,發現不只是海水很乾淨,而且在海灘上看不到任何的垃圾,這也太驚奇了吧!

脫下拖鞋,赤腳踩在沙灘上,好刺哦!

看起來這邊的沙子,是由珊瑚礁所構成,顆粒非常粗。

使用慢速快門捕捉水流動的感覺。

小沙灘全景,這裡還滿適合當作天體營的祕密基地。

看過我FB的朋友都知道,這張自拍照被稱為"尿尿照",記得那時為何自拍呢?因為我剛買了一支腳架,所以我想試試好不好用,而且這裡的View,真的無敵漂亮,只是我站不出帥帥的感覺(囧)。

沙灘旁有個還在運作中的小漁港,為何會拍這艘小船呢?看下一張就了了。

漂浮船,海水夠乾淨就能拍出這種感覺。


隨意在沙灘上找了間餐廳,享受自理午餐時間,我還滿喜歡用餐自理的方式,因為這樣我吃飯就不用很趕了,我喜歡慢慢吃,慢慢吃。

想像在旺季時,這裡人山人海的情境,天啊!或許那時連吃飯都要排隊吧!

出來插花的服務生,會講一點點中文,比起小威尼斯那位Boss,遜色很多。

有時我也要出現一下,大家才不會忘了我。

點了烤牛肉串Gyros,點了杯咖啡及可樂,結帳時發現,果然有美美的沙灘做伴,需要付出代價,價格為26歐,平常餐廳應只需一半價格。

離開旅館前在留影一張,準備去搭快艇前往聖托里尼。

噴射式快艇,速度超快。

來到聖托里尼,先到"伊亞"用晚餐,當時天空烏雲密佈,我們都在想的"全世界最美的夕陽"今天可能看不見了,連當地導遊都這麼說。

鷹嘴豆泥

穆莎卡(茄子千層派)

炸物

老婆的主餐,烤花枝
我的主餐,烤雞肉串

用完晚餐,還有點時間,於是往看夕陽的方向走去,天空還下著毛毛雨,雲層很厚,剛吃到一半同團"志明兄"就衝過去拍夕陽,走到接近看夕陽處,遠遠見志明走來,隨口問了"拍到夕陽了嗎?",他說超美的,因為剛下完雨,雲層又厚,所以夕陽及晚霞都很美。

晴天霹靂啊!原來夕陽也是要來雲來襯托才美,因為隔日為了拍夕陽,又來了一次伊亞,天氣太好沒什麼雲,所以夕陽沒有雲來陪伴,在鏡頭裡少了一點點味道。


夕陽西下,月亮東起

午後的小雨終於停了,天氣漸涼,再往前走就可以看見到晚霞了。



雲層厚,晚霞才美。

來到觀看夕陽及晚霞的最佳位置,就前方碉堡位置。

正常版晚霞

高動態版

路邊商店

到達今晚的旅館,中庭有個漂亮的泳池,可惜氣溫太低了,沒膽下水。

現代化的飯店,今天早點睡,明天準備一整天自由活動,租車環遊聖島。

今天的希臘帶點憂愁,而我也帶點憂愁,決定放開心,將旅行的快樂,從文字中解放,6/19-2014 我想這篇就用來紀念我的心情寫真吧!為了可以環遊世界,再累也要向前行。

第五天的照片已經整理完成,還有好多好多想分享給大家,我會努力的。


希臘行連結

























留言 (0)

張貼留言

1.按讚可以用FB直接留言。
2.請點選「留言」字樣直接在留言版留言!
3.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