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 星期日

2012/5/26 土耳其(帕穆卡麗-艾菲索斯-伊茲米爾(伊斯坦堡)) Day 8

2012/5/26 土耳其(帕穆卡麗-艾菲索斯-伊茲米爾(伊斯坦堡)) Day 8

今天的早餐很豐富,菜色多樣

麵包種類也多

吃午餐了,奇怪怎麼剛吃早餐,又要吃午餐了,因為早上已經拉車一段時間了,順便補個眠。
餐廰前種的白桑葚,汁多味甜,不會有黑桑葚,生澀的味道。

 餐廰門口,這間餐廳還滿大的,裡面還有紀念品區。


今天的濃湯味道不同於前幾天

烤羊肉串

餐後來到聖母瑪麗亞故居,但裡面滿小的。

點支蠟燭許個願望吧!

整牆的願望,不知道該實現那個人的願望呢?


很長的許願牆


艾菲索斯古城入口
到了土耳其經過幾天的古城巡禮發現,原來古羅馬的版圖很大耶。

一樣先拍張入場卷

很難想像,那麼大的一個古城為何會消失而埋在土裡呢?原來.....是被當時的人遺棄的。

這個古城有地下陶製水管,工藝部份真的滿先進的。









Nike的標誌靈感來源,勝利女神雕像。





五大金X

古羅馬時代的便所,大便的洞約3米深,前方的小水溝是便便完,自行舀水洗屁屁用的,然後會有專人拿手巾給您擦手。
你問我為何知道,因為我有看過“斯巴達克斯”的連續劇啊!演古羅馬時期角鬥士的故事。

圖書館前遇到的小朋友。當時他們只拿著相機拍我,我就叫他們一起拍張合照。
我覺得土耳其小孩不會怕生,而且很熱情。



耶!怎麼大家都不見了啊。還好只有一條路。假如在義大利龐貝城的話,可能就會迷路的。



古城也要跳跳樂


今天晚上要搭國內飛機去伊斯坦堡,照片中是陪伴我們幾天的司機先生。

今天晚上吃海鮮,這條街的人還真多,但我喜歡這樣的感覺,很融內當地人的生活。

在餐廳遇到結婚的新人,後面那個是新郎。

菜還沒上桌,大家都跳起舞來了,JoJo姐超HigH的,新人們也很嗨!因為有我們這群外國人和他們一樣High 啊!

有海鮮味的湯

這盤花枝滿好吃的。

大家的主餐都上了只剩我們倆沒有,連比我們晚來的B團也上了,我只好去跟經理說,由於我不會說土耳其話,且領隊和導遊也消失了,我就直接比魚的手勢給經理看,還好經理看懂了,馬上補了餐給我們,而且有比較大隻哦!大家都說,原來萬國語言就是手勢啦!全球通用。

在這裡就要說一下領隊的素質了,當個領隊是不是應該要看看團員們的餐點都到齊沒再消失比較好呢!連導遊都一起消失,真的太爛了。


準備回旅館了,大家趕快買水備用,大管耶吃卡固!

今天的旅館滿高級的


晚安!今天很累早點休息了。


留言 (0)

張貼留言

1.按讚可以用FB直接留言。
2.請點選「留言」字樣直接在留言版留言!
3.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