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4日 星期六

2018/4/8 就是要雷蒙團 (紐西蘭行前篇)

那一天~

女兒看到我拿出護照,好奇地問:媽媽你們這次確定要去那兒了嗎?
我說:是啊,紐西蘭😊
女兒:紐西蘭,好好哦!但紐西蘭感覺不厲害ㄟ,怎不去特別點的地方呢!?
我說:紐西蘭在妳的認知很一般嗎?可我們這次是另類之旅喔!

連續幾年的歐洲旅遊,我們很想換換口味👉👉👉

「紐西蘭」一個人稱世外桃源、一個牛羊比人多的地方(到底是去動物王國嗎?)總之,看起來是好山好水好無聊好好拍的地方☺️

據說,四月的紐西蘭有著美名「金秋」;處處都是明信片景色,雷蒙官網打著「澄金秋彩,紐西蘭最浪漫的季節」群山被染成金黃色,一生一次必看~

除了好山好水的自然景觀外,我們想挑戰些不同的旅遊型態;應該說,我們的紐西蘭可一點也不休閒,出海船釣🎣、箭鎮單車🚴、野地騎馬🏇、雪山直升機🚁、高空跳傘😱……感覺好忙哦🙈

婆婆問我們:你們要高空彈跳嗎?
老公說:没有哦,我怕老骨頭受不了,也太刺激了,我們選擇較「一般般」的高空跳傘,真的只有一般般,是從飛機上跳哦😬
婆婆:😱😱😱😱😱

在所有行程中,讓我七上八下的是「高空跳傘」,既期待又害怕的心癢癢!近來呈現初老症頭👉恐高😭

在報名行程之後,「跳傘」一直在心裡每天想著,要或不要…到現在還是心裡矛盾著,人生又是另一種自我挑戰💪

前幾天看到雷蒙一則分享:「Rock your world 有些事情現在不做,一輩子都不會做了」哈哈哈,說到心坎裡了,所以呢?


Follow us to NZgo✈️

留言 (0)

張貼留言

1.按讚可以用FB直接留言。
2.請點選「留言」字樣直接在留言版留言!
3.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