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2日 星期四

2014年5月華友希臘神話Day1-2

出發了,前往浪~~漫的藍與白世界,希臘。

為何網誌的第一張,總是飛機在雲上的照片,其實這應該是我自己的習慣吧!

看到飛機在天空上飛,才確定自己已經出國了,一整個緊張的心情才得以放鬆,然後很自然地拍張照,再來倒頭就睡著了,放開一切煩惱的事,我已經在渡假了。

不知睡了多少,半夢半醒間,聽到一陣騷動,原來餵食秀上演了,主角呢?當然是我們啦!
心裡想著美味的"噴",隨口"靠"了一聲,送上了一份蛋捲,又隨口"靠"一聲,空姐說:「本餐沒有提供牛」。

突然間,猶如牛頓被蘋果K到頭,茅塞頓開,原來"國罵"也可以點餐。


"靠","噴"還有附水果。一路上還要吃4次,吃完一定變豬,還好二次轉機"噴"都還不錯吃。

去年摩洛哥也是搭卡達航空,這次座位卻比較小,不太好坐,還好只有餵食時才醒著,其它都在睡覺。

快到雅典前,老婆準備了面膜,應該是要拿來嚇人用的。

看到愛琴海了,即將抵達目的地,雅典。

是不是飛錯地方啦!好像摩洛哥。
老婆走!準備嚇人去,喔!No.是去領行李。

超小的雅典機場,等了滿久,行李一直沒有出來,一度害怕行李沒跟著來,後來才知道,這裡的行李是人工搬上行李轉盤,所以出來要分批。

到雅典的第一印象,到底我有沒有下錯飛機啊!真的太像摩洛哥啦!

看到餐廳,突然鬆了一口氣,終於擺脫吃"噴"的戲碼。

乾淨的沙灘、透明的海水、比基尼辣妹、我發現我終於來到了希臘,而不是摩洛哥。

本來要帶著面膜去嚇人的老婆,突然良心發現,將面膜拿了下來,害我嚇了一跳(握拳~跑)。

被嚇了一跳,趕快看看遠方比基尼辣妹,壓壓驚。(被老婆追殺中)

歐洲傳統,餐前麵包先上。

橄欖油生菜沙拉

起司蔬菜肉捲

主餐鮭魚蝴蝶麵

炸丸子,口感像甜甜圈,甜度一般,不似土耳其甜點,甜過頭。

無窗的餐廳,可以直視下方沙灘,微微海風,飛機上的疲勞都消失了。



吃飽喝足後,搭乘渡輪直達米克諾斯島,約需4.5小時。
希臘時差 -5小時

出發了,雖然剛坐了15.5小時飛機,心理卻興奮地想趕快到達米克諾斯島



離開雅典不知名的小港口,開始希臘跳島之旅,我跳,我跳,我跳跳跳,差一點跳到海裡,那就糗了。

甲板

戶外吸煙區

這裡是室內自由席,華友旅行社安排我們坐VIP艙,獨立一間,不用和別人搶座位。

好久沒有曬到太陽了,出來戶外脫水一下。

老婆脫水後,有變漂亮了。

自從看過鐵達尼號電影,習慣上船後就去找救生艇位置,別看我是電子學系畢業的,我曾經跟著漁業系實習船出海三日,受過正統訓練,所以我會操作救生艇置放作業。

海風真的有夠大,和颱風差不多。

耶!有彩虹。大驚小怪,沒辨法,坐在船艙裡,就想睡覺。

VIP艙內窗戶

華友請客,咖啡、飲料任選,我點了希臘咖啡,內部咖啡渣不夠多,不合格,味道SO.SO,想說船上,也該有正統希臘咖啡吧!

從雅典到米克諾斯島,中間會停二個小島,雖然不能下船,但從船上俯看也覺得過癮,小島也有藍白島的風貌~愈來愈有渡假的Fu了^o^

沒什麼人上下船。



等候希臘第一個夕陽

大家趕快拿出所有可拍照的"雞絲",有相機、手機、攝影機、單眼相機、烤雞(這個是我要吃的)。

夕陽,真的有夠難拍,要拍出有味道,不簡單,除非放屁,不然很難很難。
拍剪影就簡單多了,將EV降到喜歡的亮度,卡擦,拍完收工。

老婆說要拍漂亮的背影照,全身都黑了,夠漂亮吧!我說夕陽啦!

使用大炮拍出火燒雲的黃昏。

夕陽約20:00出現,完全隱入海裡約20:30,此刻的光影是最美的,我個人最愛的景色。

直奔今日旅館,大家都累了,好好睡一覺吧!明天12點出發,保證睡到飽。晚安!!

寫完第一天的網誌,卻讓我懷念起希臘烤肉串的香味,明明在希臘吃到快吐的食物,回來後還會想念。
鹹酥雞/烤肉,我都想吃。

這天只認識一半的團員,明天繼續和大家打成一片。

喜歡這篇遊記嗎?有空按個讚吧!讓大家一起分享我們旅遊的點點滴滴。






希臘行連結

























留言 (0)

張貼留言

1.按讚可以用FB直接留言。
2.請點選「留言」字樣直接在留言版留言!
3.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