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工作室 (2020 New)

影片工作室



羊上阿甘樹 (新聞台特別報導有播出)
摩洛哥的世界奇景,山羊🐐爬上阿甘樹吃果實,因為阿甘果油為高經濟作物,農民早以禁止山羊吃阿甘果。

Leica 15mm F1.7 錄影測試
第一次使用 Leica 認證的鏡頭,果然畫質很有來萊卡味。

熊蜂出沒請注意
因為遇見而認識牠,體形大於一般蜜蜂🐝,屬於外來種,壽命較短,國內引進為授粉的媒介。


小笠原山賞帝雉 
世界瀕危鳥類、臺灣特有種鳥類、仟元鈔票的圖案、擁有許多頭銜的「帝雉」,幸運地遇見鳥夫妻倆一同出現覓食,幾分鐘後無聲無息的消失森林中



裸海蝶(海天使) 
生活在北冰洋及南冰洋水深達350米的區域, 雌雄同體,肉食性動物,內部紅色如心臟的部位為消化系統,在北海道時相機📷並無法將其紀錄拍攝,經過科技的發展,得以高畫質錄影及拍攝,說白話一點就是有換相機才能拍的清楚。




2020年7月17日 合歡北峰攻頂成功 三日遊
連續三次來到北峰,終於在7/17 成功攻頂,沿途低氧的環境下氣喘如牛,是老了嗎?




2021年1月30日 卡農 鋼琴演奏 HEVC 4K
時隔多年,Summer 身穿小禮服上台演奏鋼琴,台上亭亭玉立的身型,怎一轉眼小女孩就長大了。






留言 (0)

張貼留言

1.按讚可以用FB直接留言。
2.請點選「留言」字樣直接在留言版留言!
3.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