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2012/5/19 土耳其(台北-香港-伊斯坦堡) Day1

今天搭乘接泊機由高雄出發,然後就是長途漫漫的轉機之旅了。

高雄✈桃園✈香港✈伊斯坦堡✈安卡拉﹣>番紅花城,真的坐飛機坐到爽,記得到番紅花城落腳時大約算了一下時間,哇!竟然達24小時。整整1天的時間。

還好有帶iPad 出門,隨時都有事可以做,看影片,回FB訊息,討論行程等。

到香港了

先買點零食在機上吃。
零食的用途是一邊用Ipad看連續劇,一邊克零食是最爽的。
芒果乾:350元(粉貴的)

奇怪,在國外看到星巴克就想拍照,一種莫明的親切感。

土航上的個人視聽設備,還滿先進的,最棒的是還有USB可以用,這樣就可以看超久的影片,也不怕沒電了。讚啦!華航真的要學一下了。

看導航線那麼長,就知道,趕快睡吧!睡一覺醒來一定不會到,有的坐了。


很特別的土航過夜包,(襪子、護唇膏、牙刷、牙膏、眼罩、耳塞)


借用土航假期的照片說明。大概就是如下圖這樣跑的,兩班國內飛機。
香港至伊斯坦堡約12小時。

從伊斯坦堡搭國內班機到安卡拉約1小時,又從安卡拉搭車至番紅花城,根本一路上就是昏睡的狀態,怎麼到的還不知道呢!





留言 (0)

張貼留言

1.按讚可以用FB直接留言。
2.請點選「留言」字樣直接在留言版留言!
3.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