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2012/5/24 土耳其(孔亞-安塔利亞) Day6

2012/5/24 土耳其(孔亞-安塔利亞) Day6

早安,昨天睡的好嗎?,看起來睡的不錯哦!

旅館內的旋轉舞人偶。

看起來像是傳統的火車,在大馬路旁,完全沒有護欄耶!

這裡應該還在孔亞,但今天的目的地是安塔利亞,靠海的港口。

在馬路旁野生的嬰粟花,導遊去摘了幾朵給我們看。花朵滿漂亮的,聞起來一點香味也沒有,而且有嗆鼻的味道。

翻過塔羅斯山脈就要到達安塔利亞,塔羅斯上還有未溶的積雪。

路旁的景色讓人細細品味。(P.S 應該是快睡覺的樣子)

是積雪哦!不是白色石頭。這裡可是四季分明的土耳其,冬天可是很冷的。


庭園式的用餐環境,我滿喜歡的,配菜類為自助式,主餐的是用點的,也是土耳其風味料理。

配菜部份以醃漬類居多,大部份只是嘗嘗味道,因為很鹹。


小小一盤,有的還真的吃不飽,還好我老了,食量也小了,這樣對我來說是足夠的。吃的八分飽、活到老老老。

土耳其的雞肉真的不錯吃哦!不只是牛肉有名ㄡ

前幾天一直想喝的土耳其咖啡,終於喝到了,真的喝的到咖啡渣,所以要等渣沉澱後在喝。

阿斯班多斯 ﹣羅馬劇場,門票設計的很漂亮。

進入劇場的入口,暗暗的走道,像是穿過時光隧道回到過去。

在劇場的頂端,往下看,劇場真的很大,好加在有帶廣角鏡來,全部收到相機中帶回家。


在劇場下的人小小一個,往下看有點可怕。


頂端迴廊


廣角變形,人不成比例了。


古羅馬水道橋

很適合跳跳樂的地方


度登瀑布入口處

光線對了,

看起來我的運動量還是不足,肚子還是凸出來。


喜歡溪谷裡芬多精的味道,令人想多吸好幾口。





清徹見底的溪水

 瀑布後方的洞穴,裡面很濕,一直在滴水。

舊城卡雷吉區

這個保留著鄂圖曼時期的房屋


這個小港口很漂亮,我們特地繞回去拍照


往下可以到紀念品街

土耳其手繪瓷器,每個都想買,但真的會用嗎?說真的到現在寫遊記時,還沒用到。

近拍港口,有一台觀光船剛回來




 港口停泊的許多觀光船,沒看到漁船,看起來這裡已經被商業化了。

今天來到這家店,最主要是要買點紀念品,還有找了很久的鬱金香杯,這裡有我想要的,強化玻璃型,價格較高,所以來了兩次殺價了兩次,終於有個共識了,老板一直要我老婆和他們合照,因為老板(左邊那個)說我老婆很利害。很會殺價。

手上提的戰利品,很滿足的笑容。

回到旅館,看見了游泳池,但時間太晚了,天氣有點冷,就沒下去游了。


老婆說旅館像圖書館,有像嗎?

 房間還可以,像一般的商務旅館。

晚餐。自助餐

雖然我已經算是非常不挑食了,但下圖這個生菜還是讓我吞不下去,像草一樣的味道,那是什麼味呢?,請自行拔雜草來吃吃就知道了。

青辣椒,一點點辣,還不錯吃


國外的月亮真的比較大嗎?真的比較大,從下面這張廣角鏡還可以拍到月亮,就知道有比較大顆了。

這張是餅乾鏡拍的,拍泳池上的倒影。








留言 (0)

張貼留言

1.按讚可以用FB直接留言。
2.請點選「留言」字樣直接在留言版留言!
3.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