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2012/2 土耳其之撲朔迷離下的決定



自今年2月份起就和老婆開始討論今年要去那一國。

從最開始的埃及,希臘,到最後下定土耳其,到底是怎樣撲朔迷離,就由我一一道來。




埃及

去年本來是決定要去埃及掃墓的,結果發生埃及史上最激烈暴動,台灣政府於2011-1-29將埃及旅遊警示為紅色警示,今年埃及又發生渡假飯店爆炸事件,結果只好再找希臘來研究。




希臘

這是今年第二個選擇的目的地,當然還是有問題,因為金融風暴的因素,就在比較各家旅行社的幾天中,發生罷工事件,又這樣,就是我們沒緣吧!怕到時可以去,沒辨法回來。




土耳其

老婆某天突然跟我說,不然我們去“土耳其”吧!第一次聽到要去這個落後國家,我說那不如去泰國,老婆說那裡很進步的,我心想是不是全部都是土,土、土、土




先上網開始做功課,研究別人的Blog,開始慢慢認識這個特別的國家。




原來土耳其是屬於歐洲版圖的一部份,不會吧!以前地理沒讀到,耶!記得以前地理都考第一名,但是是倒數第一名。這就難怪了,還好網路世界就是我們這些人的知識庫,有事就問谷狗大神就好了。

漸漸著在許多旅遊網誌裡發現“土耳其”有吸引我的地方,例如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的綿堡、被國家地理雜誌專輯報導的古蹟溫泉,再再的吸引我的目光,想像著綿堡的美,溫泉裡的我們,哇!想想就很爽。


那麼就決定去想像中很落後,實際卻很先進的國家“土耳其”前進吧!


先看看路線圖吧!






圖片來源:土航假期



留言 (0)

張貼留言

1.按讚可以用FB直接留言。
2.請點選「留言」字樣直接在留言版留言!
3.勾選「通知我」可收到後續回覆的mail!